結婚五周年慶,時光飛逝啊! 來馬德里已經五年。

第一年去GINO義大利餐廳。第二年忘記了! 第三年當時去了昆卡。 第四年吃CHACABUCO? 夫妻倆一起回顧,記憶模糊 哈哈!

在網路上找餐廳,找來找去還是亞洲菜  

鎖定一家金萊,金萊有兩家,一家在USERA去過兩次。這次去市中心的分店,進入店面非常意外,很迷你的小餐館。USERA分店場地大很多,還有10人大包廂呢!

服務生親切指引我們坐下,拿出IPAD讓我們點餐。兩大一小,不適合桌上有火的餐點,點了兩份主食(打算把剩下的主食當作大隻佬隔天的便當,我連玻璃保鮮盒都帶出來,夠專業吧!)

 

黃金炒飯,這是金萊招牌,好吃,這盤分量很足夠,兩人吃沒問題。但因為吃過USERA廚師炒的,我覺得USERA金萊師傅勝!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大隻佬點的皮蛋豆腐。我覺得普通,不就是把皮蛋跟嫩豆腐切一切擺盤而已嗎? 不過醬料有差,<悅來四川火鍋>的皮蛋豆腐勝出!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小C吵著要吃螃蟹,服務員建議乾蒸希臘蟹,大概巴掌大。上桌後媽媽我辛苦的去殼,小孩居然不賞臉 @@ 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海鮮悶麵 (小)小孩很愛,我覺得口味還可以,但沒有到驚豔的地步。但這家的料理沒有馬德里中餐廳那種醬油(生抽/老抽)用很兇的作法,實際呈現道地的中餐料理。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石爆牛肉,點這道是因為鐵板牛肉吃膩了,也不清楚石爆牛肉到底是啥。整鍋一直在滾,燒燙燙!!!鍋裡賣什麼葫蘆呢?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仔細看,石爆牛肉裡面用了黑黑的石頭,撈牛肉可要憑本事啊!(誇飾法,沒那麼難啦!) 吃得出來肉裡的孜然香味。大隻佬很喜歡這道新奇的煮法,問了服務員哪裡的料理? 畢竟中國那麼大,東北、四川、江浙菜都各有特色。沒想到服務員回我們,這是廚師自創的。莎拉我覺得這道要配白飯,肉等於是泡在油裡、所以偏油。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你以為這樣就吃飽了嗎? 當然沒有啊! 西班牙人要吃完甜點才算結束一餐的!

這是西米露去冰。本想點熱西米露,服務員表示再加熱西米露的營養跟風味會全部跑掉,因此點了西米露去冰。這一杯有讓我嚇到,好喝,小C一直霸佔此飲品啊! 裡面除了牛奶跟西米露,居然放了新鮮芒果跟覆盆子(小紅莓)!!!!! 來記得點這杯啊! 推推推~~

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

帳單上面寫芝麻紫薯捲,尺寸比想像中的大。切開來發現沒有紫薯,是地瓜,應該是季節不同的關係。旁邊小盤醬料應該是煉乳,我沒沾醬料吃原味。剛炸起來,有的燙燙的,我感覺普普。還是西米露大勝!想嘗鮮可以點來吃看看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這是帳單。如果是小鳥胃來,兩人點一盤黃金炒飯,一份炒肉 外加西米露兩杯就差不多了。看得出來我們兩個都不是小鳥胃吧?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附贈西班牙廣場的夜景,手機拍攝,現場看比較美啦!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

Casa JINLAI 金萊私房菜 

Calle de los Reyes, 14, 28015 Madrid (metro Plaza de España, Madrid) 周二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休閒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