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前往 Zeil 菜市場途中, 遇到幾個小朋友, 騎著腳踏車在路口轉角處聊天, 當我一過馬路, 突然聽到身後小朋友喊著 <摳倪及瓦> (日文)禮尚往來, 我也回了句 <摳倪及瓦> 繼續往前走. 聽到小朋友一串銀鈴般笑聲 

這是第二次被當地人誤認成日本人了!  歐洲同胞們~ 不是亞洲人都是日本人好嗎?

第一次是經過公車站, 一個歐吉桑看到我, 對我揮手 < 薩悠拉吶 > 我只好對他也 揮手說  < 薩悠拉吶 這反應是對的嗎???

我印象很深刻, 看到過一對日本歐吉桑夫婦, 雙雙戴著漁夫帽, 經典的是太太手上穿戴著台灣機車騎士才有的袖套, 畢竟在歐洲太陽大, 這也沒人撐陽傘, 愛美的亞洲女性總得想些辦法保護一下白晰皮膚, 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休閒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