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介紹一家地雷,對,地雷。但不能只是說沒有說明,這樣對店家不公平 (自以為這長了蜘蛛絲的網頁會有人看)

這家是民宿老闆娘介紹的,說很便宜又好吃。離民宿只有50M遠。門口擺著中午的套餐13.5歐,確實價格實惠。我們心想晚餐也能吃到經濟實惠的餐點真是太棒了。一進門就先上樓了。大隻佬先坐下拿到菜單,我還忙著整理娃娃車,背包外套怎麼掛。大隻佬一臉不悅……看了菜單才知道,這單價一點都不經濟實惠,既然坐下來就看看菜單點菜吧! 沒想到服務生在我還沒坐好就一直過來催點餐,通常西班牙點餐都是 慢~~~ 慢~~~ 來 ~~~~ despacito

點了餐上菜後,嗯 ~ 就是一連串失望的開始

第一次在這麼 高凹凹級的餐廳看到如此迷你的飲料 200ml (2.5歐,無照片)

送來一盤小菜 (我寧願你單價實在一點,服務生不要給客人壓力啊)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pulpo 這盤章魚14.3歐 還未稅, 實在吃不出主打海鮮餐廳該有的水準

章魚沒有非常新鮮,也沒有彈牙口感。我只覺得我被坑了。吃得貴就算了還不道地新鮮 (跺腳)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setas 鮮菇炒蛋 13.2 歐 未稅

說真的這種水平的炒蛋 我自己在家也炒得出來。沒有滑嫩口感,但跟章魚比,是好一點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croquetas 綜合可樂餅

我個人對這沒有特別偏好。吃起來就一般般 (14.3歐 未稅)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結帳時看到帳單,我們臉都綠了。麵包居然一個人要1.65歐(未稅),只給4片左右的麵包,而且是最普通的那種。

三道菜,一杯白酒(2.75歐),啤酒3.3歐,芬達2.5歐,麵包三個人 4.95歐,這全部是未包含稅金。

一頓不怎麼樣的餐點加了10%稅金,金額57.5歐。大家看菜單也要看仔細,店家如果沒標含稅,自己心裡要有底。

看官們,真心建議不要去吃晚餐當盤子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RESTAURANTE SAN MARCOS

C. San Marcos 30  塞哥維亞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staurantesanmarcossegovia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休閒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